新聞訊息

0607_核定複審(線上會議)

╲ 0607_核定複審(線上會議) ╱

 

因疫情影響,上週於線上辦理了複審會議,此階段核定共計8件!審查意見的會議紀錄,已整理並發文寄出了~其餘社區請盡快完成修正及補件作業,以免壓縮到後續施作時間哦~!!也聽聞許多社區夥伴都確診了,請大家保重身體!

 

 

① 此次已核定經費的社區,請於6/27(一)中午12點前繳交相關請款資料(修正後計畫經費表、設計說明作補助依據),請領補助經費以進行施作~

 

② 受到疫情影響,需要補件、二次複審的社區,請在6/17(五)依審查意見修正計畫書,並交齊資料。最終核定結果將於6/20(一)二次複審會議後另行通知。

 

.

.

 

另外提醒:

請款及後續核銷、成果需準備資料已連同會議紀錄發文至各社區,也將檔案連結放在雲端,請大家務必了解請款作業流程~!

➜➜請款及成果核銷說明任意門:https://reurl.cc/q56yx3 

 

「進階課程II - 共創工作坊」將於本週五開始進行~確切日期將盡快安排並另行公告!若有設計、實作上的問題,請隨時告知~我們會針對個別問題進行課程安排~!課程補充資料放在雲端,請有需要的社區可以參閱~~